我院沙河校区举办“历史的天空”三国系列活动之

【 发布日期:2010-11-11 】

2010年11月4日、5日晚6:30,我院在沙河校区创业咖啡屋成功的举办了2场全校范围内的三国杀大赛预赛。这次“三国杀”大赛是主题教育活动“历史的天空”三国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活动,其余的活动还包括三国知识讲座和三国知识竞赛。

比赛以一段诙谐幽默的三国杀宣传短剧开场。接着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治同学宣布比赛开始并强调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并邀请12位精通三国杀的人员作为大赛裁判。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信心十足。比赛在裁判人员公正严谨的判罚下有序进行。4日的比赛从48支队伍中产生出24支优秀团队。这24支团队于5日晚参与第二轮淘汰赛。由于第二场产生出的优胜团队将在6日参加决赛,因此此场比赛更加激烈,裁判人员也采取了更加严厉的惩罚制度。经过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来8支劲旅,他们将于6日赶赴学院南路校区进行最终的较量。

这是新学期以来我院举办的第一场全校范围内的比赛。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同时,收获了乐趣,也加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认真严谨的态度,发扬了我校优秀的校风。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