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中澳一班组织班级出游活动

【 发布日期:2010-11-11 】

2010年10月30日,2010级中澳一班同学先集体游玩北海公园,从北海公园北门到码头,再坐船到白塔脚下。集体活动环节中游戏一元五角、突出重围男女互听声音、顶橘子接力比赛、红灯绿灯小白灯停、“拳霸”等等活动让大家都玩得十分尽兴!

这次的出游活动是中澳一班同学大学生活中的第一次集体出游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在北海公园优美的环境中,同学们参观了远近闻名的白塔。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大学生活中,我们大多数人都远离家乡,这样的集体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班级如家的温暖,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尤其是男女生之间。大家更加团结、更加了解,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