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友谊跨越国界,听枫林点亮热情

【 发布日期:2010-11-03 】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留学生北宫森林公园游园”志愿活动

为了促进友好的文化交流,我院学院南路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共同举办了“留学生北宫森林公园游园”秋游活动。10月30日下午,在学校留学生负责老师和我院青协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在校留学生和学院的十一位志愿者同学共赴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游赏红叶。

10月的下旬正值北京的深秋,满山的枫叶呈现“红于二月花”的壮观景象。满地的菊花色彩纷呈,素有阳光溪水小桥人家的景致。也同样点燃了同学们游玩和语言交流的兴致。在枫树下的合影留念,文化的差异、阅历的不同在这里渐渐消弭,处处洋溢着友谊的温暖。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肤色的朋友们热情的交流着中国文化。共诉中财“忠诚团结”的校训。

在我院青协和留学生处的组织带领下本次的北宫枫叶行圆满结束了,这条路中外友好之路才刚刚启程,这是年轻大学生的跨国界友谊之路,是每一个爱好和平的中国人甚至国际友人共同趋向的和平之路。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