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次党课培训

【 发布日期:2010-11-03 】

2010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第二次党课培训在主教306召开,主讲老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雪梅老师。经过第一次的党课学习,同学们对党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

课上,王雪梅老师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光荣历史,以及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任务和目标。接着,老师又从理论是政党的一面旗帜、新民主主义理论的形成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着重介绍了毛泽东思想理论体系的形成、发展和中国共产党发展道路上遇到的阻碍、所犯的错误。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党的不平凡经历,更学到了党在历史革命中表现出来的艰苦奋斗的精神,也更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