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中澳新生联谊晚会暨学长学姐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0-11-03 】

10月26日,我院中澳新生联谊晚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与互动让中澳2010级四个班的新生互相了解,并在与中澳班学长学姐的交流之中有所收获,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

下午六点半,由09级中澳1班的彭楠希同学带来的一首动听的英文歌曲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第一个进行经验交流的学长是我院的学生会主席--来自08届中澳1班的陈思同学。他就学生会工作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丰富的经验,并向新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些经验和建议对于新生的学习和工作都十分有帮助。随后,杜伯钊、于谦两位来自2010级中澳2班的新生带来了他们精彩的相声表演:《旧闻新说》,他们的诙谐幽默让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接下来,07级国贸班的朱郑敏同学就新生如何做好周末和暑期社会实践方面交流了她的经验。晚会中场还穿插了一个互动游戏--钻圈。这个游戏让新生们打乱班级顺序自由组队,游戏既活跃了场上的气氛也给了中澳班的新生们一个跨班交流的机会。最后,08级中澳1班的张竣铭、谷起帆同学和学弟学妹们交流了中澳项目学习的经验。他们在交流中建议新生们参加各种比赛比如演讲比赛、人文知识竞赛、英语角等等,还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一些讲座以增长自己的见识。

晚会结束后,我院的团总支书记李欢老师总结发言。李欢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听完学长学姐的经验和心得后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也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能过得充实而又意义。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