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沙河校区青协举行小学支教志愿者招聘

【 发布日期:2010-10-22 】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我院沙河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针对去雨竹小学进行支教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招聘,为支教雨竹小学的计划做好了进一步准备。

20日晚5点,在沙河校区主教301教室,我院学生会沙河校区的青协干部们对前来面试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严格的考察、筛选。此次面试招聘将挑选出动手能力强、能歌善舞,并富有爱心和耐心的同学代表学院前往雨竹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表现能力、管理能力、动手能力、交流能力和应变能力,所以这次支教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说将是一次珍贵的精神之旅。

雨竹小学支教活动是我院学生会沙河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主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青协随后还将开展针对沙河宿舍园区维修的志愿者招募工作,以培养同学们的爱校意识。支教小学活动对于年轻的国贸学院学生会青协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青协成长的一个重要起点。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