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沙河校区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

【 发布日期:2010-10-19 】

9月28日,我院沙河校区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

2010年9月28日晚上7点到9点半,原学生会骨干成员与部分校学生会干部,面向09、10级国经贸班广泛招纳贤士。面试组成员通过笔试、面试等不同形式的考核,对志愿加入学生会的同学进行了层层筛选,最终讨论通过了我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工作可以说是从零开始,所以学院希望招聘到的每一位干事都能在学生会里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才能和合作能力,因此此次招新工作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和全面。招新工作面试阶段结束后。面试组成员对竞选人进行了筛选,初步确定了各部门人员及工作安排。近期,学院将正式公布学生会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