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10-10-19 】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主教108与110教室举行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工作。

招新工作开始前,各部工作人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招新过程中,各部门负责面试的学生骨干除了要求面试者进行常规的自我介绍以外,还根据各部门不同的工作特点和工作量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进行了一系列的考察与了解,给予了面试者充分的展示能力的机会。下午4时,招新工作面试阶段结束。各部负责人利用晚间时间对竞选人进行了筛选,初步确定了各部门人员及工作安排。经院团总支书记李欢老师审核后,学院将正式公布学生会人员名单。

面试前做好准备

面试过程中

由于本次招新是我院建院以来首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工作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静老师多次指导招新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卞松华老师多次向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强调要扩大宣传力度,给予不论计划内还是计划外的所有学生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的自我的平台。招新工作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论是08级、09级的老生还是10级的新生都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参与学生会工作的热情。

招新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这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将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也将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