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0级新生

【 发布日期:2010-09-14 】

一批批莘莘学子,带着亲人的嘱托与期望,怀着崇高的理想和美好的憧憬,满怀喜悦地踏入自己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

8月29日上午,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学院的迎新工作同时在学院南路和沙河两校区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唐宜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卞松华、辅导员刘向远,班主任杨武老师及09级国贸专业10名志愿者参与了沙河校区的新生接待工作,接待国贸专业学生40多名学生;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培、副书记毛静、辅导员金婧、李欢,班主任刘春生、杨艳以及08级中澳项目1班的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学院南路校区迎新接待工作,迎接了80多名国际经济与贸易(风险管理方向)专业新生的到来。

学院南路校区迎新工作现场

沙河校区迎新工作现场

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家长会。唐宜红院长和贺培书记分别在沙河校区和学院南路校区召开了家长会。学院领导向各位家长会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发展前景、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本科教学计划等内容,同时,建议家长要协助学校做好新校区新生安全教育、日常管理等工作。

唐宜红院长为新生及家长作报告

为了做好2010级新生报到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完整的迎新方案,分别在两校区成立领导小组,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新工作人员热情迎接 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诚挚地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各项周到服务,体现了我校和我院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展示了我校和我院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