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沙河校区200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搬家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日期:2010-07-26 】

2010年7月10日上午,我院200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由沙河校区顺利搬回学院南路校区。

6月28日搬家工作开展以来,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学院党总支毛静副书记为组长,学生工作办公室卞松华主任为副组长,辅导员安虹老师、刘向远老师和班干部组成的搬家工作小组,充分准备、细化任务、制订方案、周密部署,力保搬家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10日凌晨,在学院搬家工作小组的有效组织下,我院学生早早就将行李整理归类,并按照学校统一时间和车辆安排,快速、顺利完成了搬家工作。整个过程中紧张、有序,未出现任何财物丢失和安全事故。特别是国贸班男同学,勇于担当,积极协助女同学搬运行李,不叫苦、不叫累,充分展示了团结向上的班风班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