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项目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10-07-26 】

7日4日下午5时,我校“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中澳合作项目)”201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新任校长George Pappas先生、副校长Elizabeth Harman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史建平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中澳合作项目办公室主任贺培教授、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晓燕老师、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德峰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刘春生博士、金融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芳老师、外国语学院高翠明老师、师文杰老师等应邀出席典礼,中澳合作项目2010届120余名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 Elizabeth Harman教授主持。

首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校长George Pappas先生宣读了《关于2010届中澳合作项目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作了演讲,他代表学校对201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随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校长George Pappas先生亲手为120余名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与学生亲切握手,表示祝贺。

接下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06级中澳1班李欢同学代表全体2010届中澳合作项目毕业生发言。她希望全体毕业生珍惜大学四年的同学友谊,并向所有参与中澳合作项目的老师、学生家长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6时许,2010届中澳合作项目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