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 发布日期:2010-07-26 】

2010年6月24日下午,我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中财大厦1018办公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贺培书记、毛静副书记、辅导员卞松华、李欢老师以及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毛静副书记主持。

毛静副书记首先致辞并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对着党旗庄严宣誓,来自2009级国贸研究生班的原伟利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表达了对党的决心以及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看法。最后,由学院党总支贺培书记讲话。贺培书记首先对预备党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家庭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以学院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拼搏、齐心协力,开创国贸学院新气象。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