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受邀参加“青春纪念册”欢送2010届毕业生晚会

【 发布日期:2010-07-26 】

6月23日晚,由学生处、校团委、校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举办的“青春纪念册”——欢送2010届毕业生晚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前广场隆重举行,院长唐宜红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毛静老师受邀观看了演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卞松华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晚会。

唐宜红院长和其他学院的领导与教师代表一起,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师长寄语”。唐院长祝贺所有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大家离开校园,不要离开学习和学问,与时俱进,继续锻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唐院长还特别祝福国际经贸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和国际贸易学专业毕业的研究生,感谢四年来金融学院对他们的精心培养,并深情表示,不断发展和壮大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欢迎毕业生常回新家看看。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