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李治同学荣获全国英语辩论赛三等奖

【 发布日期:2010-07-26 】

2010年5月22日,我院20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李治同学和法学院2008级黄鑫淼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The 14th FLTRP National English Debating Championship)三等奖。指导教师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学习中心的高晓宇老师。

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英式议会制辩论比赛,由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包括香港大学、澳门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大学的12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四队议会制辩论,讨论话题围绕金融危机、环境保护、社会道德、高等教育等方面展开,涉及政治、经济、文化、人权等各个领域。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