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喜获“北语杯”2019未来国际商务(英语)谈判精英赛二等奖

【 发布日期:2019-05-27 】

2019年5月25日至26日,“北语杯”2019未来国际商务(英语)谈判精英赛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本届比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语言大学承办。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马潇逸、甘甜、林若鹄、陈思妍、张晨昱和经济学院智镜伊等六位同学在霍达老师的带领下荣获全国“二等奖”,甘甜荣获“优秀谈判手”称号。

本届比赛采用经贸领域一线专家编写的实战商务谈判案例,组织高校在校学生进行模拟商务谈判,对参赛队伍整体素质有较高的要求,是一次难得的实战机会,也是目前国内高校之间同类比赛项目中专业性最强的赛事活动。比赛共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海南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湖北经济学院、韩国又松大学等16所高校18支代表队约200名师生参加比赛,就跨国贸易、设备采购、产权纠纷等问题展开激烈角逐,并邀请来来自国际商务谈判相关领域的产学研各界专家和学者担任评审。海南大学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北京语言大学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亚军。

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唐宜红院长到场参加了比赛闭幕式并向参赛队员取得的成绩表示鼓励和祝贺。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了较为全面的综合素质和较好的精神风貌,由国际商务系老师合作指导,体现了我校国际商务人才培养的实践成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