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学生服务 > 正文

心系冰雪,情暖国贸——院领导带队慰问闭环管理外冬奥志愿者

【 发布日期:2022-03-05 】

冰雪之约,青春担当,学期伊始,共襄盛会。3月5日上午9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晓涛,院党委副书记杨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倩,团委书记邱小花,团委副书记侯思宇,学院办公室赵虎等一行人先后来沙河校区学生宿舍6号楼大厅看望并慰问从事闭环管理外工作任务的冬奥志愿者:贸易经济专业18级佘文清和国际商务专业20级陈韵齐,为她们送上学院的关怀,致以来自学院师生真挚的祝福。



张晓涛院长代表学院对志愿者在岗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返回表示欢迎并与志愿者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张院长询问了志愿者工作期间的情况,他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是同学们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认识社会、锻炼能力的难得机会,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收获,提升自我。在询问完同学们结束志愿工作后的计划和安排后,张院长叮嘱大家注意规律作息,劳逸结合,珍惜学期伊始的宝贵时间,坚持学习,加强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杨武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仍旧坚守在志愿岗位的志愿者的情况,并对已经完成任务归来的志愿者们的具体服务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建议同学们将志愿工作期间难忘的、有意义的事件记录下来,与同学们分享,助力冰雪盛会,讲好冬奥故事。



两位冬奥志愿者代表分别与老师们进行了工作汇报与生活沟通。贸易经济专业18级佘文清表示很开心又在校园见到亲切的老师们。志愿服务期间饭菜非常可口,虽然没能和家人共度新年,但也在这个氛围暖暖的家庭里收获了珍贵的伙伴和难忘的人生经历,自己的沟通交流、解决问题、管理筹划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也在赛会服务期间收到了来自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是自己20多年成长旅程中意义非凡的一段时光。国际商务专业20级陈韵齐对学校的支持与关心表达了感谢,学校驻地老师细心照顾,学院领导的亲切关心,团委老师的真诚关怀,辅导员老师的日常问候,家人们的支持理解都让他们在闭环的工作中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爱与温暖。生逢盛世,肩负使命,也为自己可以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而骄傲。



慰问现场,老师们为志愿者同学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大礼包,相信冬奥志愿者们都可以收获一份来自学院用心用情的心意和祝福。初心筑梦冰雪,青春奉献冬奥。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共同迎接全体志愿者的顺利凯旋!






撰稿:王宸旸

摄影:赵虎

一审:侯思宇

二审:杨武

终审:张晓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