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学生服务 > 正文

“寓”见关怀,暖心走寝——学院领导开展假期宿舍安全检查

【 发布日期:2023-09-29 】

临近双节,为抚慰学生们的思乡之情,保障学生假期安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书记杨武副院长段玉婉以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辅导员9月27日一起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假期宿舍安全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去向安排,并检查了宿舍安全状况,提醒返乡同学注意出行安全,留校同学消防安全并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慰问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宿舍进一步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一定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并表示十一假期休息过后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走好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之路。

 

 

 

撰稿:施立萍

一审:李倩

终审:杨武

出品:国经贸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