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开展手机主题摄影比赛

【 发布日期:2019-05-29 】

为丰富学院教工生活,提升广大教职工审美能力,引领老师们观察生活,热爱家园,2019年4月-5月,我院分工会组织了2019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首届手机主题摄影比赛。本次比赛设定主题为“春”,要求参赛教师用手机拍照,不允许除对比度,曝光等基本调整以外的任何PS,每人仅限提交一张照片。活动发起后,老师们积极踊跃报名,并结合自己的生活体验提交了多姿多彩的参赛作品。截至5月1日,学院教师共提交作品20份,经过学院工会匿名提交校摄影协会专家评审打分,周世民老师、段玉婉老师、毛静老师、李灿老师等10位老师的摄影作品被评为一等奖,其余10位参赛老师作品获得二等奖,获奖作品在学院工作微信群中进行了展示。

通过本次摄影比赛,老师们纷纷反映在摄影技术上得到了提升与相互交流,提高了自身审美能力,达到了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的目的。以下是部分一等奖作品。

周世民:樱之绽 毛静:一枝红梅

符大海:龙马精神

秦伊伦:春梅问天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

2019年5月2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