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开展羽毛球比赛

【 发布日期:2019-05-29 】

为丰富学院教工的生活,增强教工体质和团队凝聚力,2019年4月25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组织了2019年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由于两地办学的原因,同时在学院南路校区及沙河校区举行。两校区老师积极报名参与,虽然场地较为简陋,也缺乏球网等专业设备,但老师们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本次教职工趣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教职工赛出了水平和技巧,增强了教师集体的凝聚力,放松了身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林发勤、王峰、金闵、蒙双等7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梅冬州、赵茜等8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

2019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