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开展“秋叶缘”标本征集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18 】

金秋季节到来,北京各处公园林郊枝头的树叶尽染金黄。值此秋高气爽之际,为丰富学院教工的生活,增强教工体质和团队凝聚力,我院分工会举行“秋叶缘”树叶标本征集活动,自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邀请学院老师搜集各类落叶,发挥创意制造精美的树叶标本。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的积极参与,老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提交了大量优秀树叶标本作品,截至2020年1月底,共提交各类秋叶标本作品22份,部分精彩作品展示如下。它们各自设计精彩绝伦,充分体现了国贸学院教师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本次活动,陶冶了教师美学情操,放松了教工身心,也增强了大家发现、欣赏生活中美丽的能力,减轻了教师工作科研压力。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

2020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