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校友 > 校友捐赠 > 正文

龙马奋进之——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捐赠仪式

【 发布日期:2019-10-18 】

10月16日,我院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捐赠仪式在主教702会议室举行。校友代表李芳芳、王晓丹、马腾豹,院长张晓涛、院党委书记徐淼、院办公室主任卞松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金旻和院团委书记范璐君出席了会议。捐赠仪式由张晓涛院长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徐淼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希望多多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大家常回家看看。张晓涛院长向校友们介绍目前学院发展情况,从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变化,随后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校友们也向学院老师们汇报个人的发展历程,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校友们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学院发展进步的欣喜、对授业恩师的感激和对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的热切期望。

校友代表们和学院老师们合影留念

随后,徐淼书记和李芳芳校友在校友捐赠协议上签字。院领导为校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友们共计向我院捐赠500件每件价值为68元校庆T恤衫,此批捐赠的T恤衫将用作校庆活动返校校友、学院教师的纪念品以及学院认可的其他用途。

校友捐赠的70周年校庆

依依校友心,深深母校情。学院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