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职业发展 > 正文

求学海外,万望平安——留学经历分享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4-27 】

又是一年留学季,有计划出国的同学们是否已经为全新的留学生活做好了准备?留学生活不只有学术科研途中的高登攀岩,更有异国生活里的柴米油盐,有不少留学生因为文化差异或是不熟悉当地法律法规,在遇到权益相关的问题时不知道该如何正当维权,从而蒙受了不必要的损失。

为了让同学们提早熟悉国外法律法规与社会环境,为了指导同学们如何在国外留学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以“留学经历分享”为主题的讲座,为准备留学的同学排难解忧。


【主讲人简介】

赵虎老师


【个人经历及荣誉】

本科:中央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硕士研究生:谢菲尔德大学 国际管理专业

国内期间:曾任院学生会主席,校党委宣传部记者团团长,获评学院先进个人、校友大使、校党委宣传部十佳记者、优秀学生干部。

赴英留学期间:时任德比中国学联主席、全英中国学联执行秘书长、中财英国校友会副秘书长、英国京籍同学会对外联络部部长等职务。

现就职于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院办公室。


【讲座主题】

分享英国求学经历,助力海外学子平安

本次讲座中赵虎老师将以分享海外生活经历为主题,结合有关留学安全案例及领事保护常识,为同学们普及留学相关的注意事项,同时针对如何利用资源开阔眼界丰富经历,如何讲述好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故事等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并且,老师也将就时事热点与国际环境,分析“后疫情时代”留学的注意事项。

讲座时间:2021年4月29日18:30-20:00

讲座地点:沙河校区主教308

如果对学院线上“空中职享”就业指导活动

和线下“龙马职谈”就业指导活动

有什么想法和建议,

期待你通过以下邮箱告诉我们:

xiaoxuzhao@163.com

感谢你的参与!

我们下期见!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