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第一本科生党支部:多措并举 有力有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发布日期:2022-01-27 】



    三、用心办事突出“实”

    结合红色“1+1”支部共建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贴近师生需求,服务师生办实事。在院党委统筹协调下,支部策划开展“学党史、捐红书、办实事、聚红心”爱心捐赠活动。4月14日下午在学院楼13号楼440会议室正式开启第一轮线下募捐。学院党委书记徐淼、院长张晓涛、副院长王立勇、李瑞琴、党委副书记杨武以及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募捐,并在募集现场向全院师生发起募捐倡议,号召大家秉承脱贫攻坚精神,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现场


    4月2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马培力同志与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霍达教授、学院工会主席马光明副教授、我院驻宕昌县支教林茂同志代表院党委和第一本科生党支部赴甘肃省宕昌县尚家湾村,完成了本次募捐所购党史教育书籍、学习用品、日常生活用品等的交接工作,将全院师生的温暖送到乡村振兴工作一线。


    D16CA

    我院师生向甘肃省宕昌县尚家湾村开展爱心捐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