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4 】

    11月13日中午,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活动。支部教工党员聚焦“十八个是否”,立足理论联系实际,对工作实践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方面进行了讨论,同时对未来的提升方向进行总结。

    支部教工党员就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系统性和时效性的理论学习,提升和加强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在社会生活中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导和做好“十四个坚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支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系统的开展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在社会生活中积极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立,做好“十四个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我国国际商务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