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守初心 勇担当 甘心奉献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11-15 】

    11月13日下午,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结合德、能、勤、纪、廉等五个方面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支部教工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等方面对教书育人的工作实践和提高进行了讨论。支部教工党员结合为人师表从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方面对师风师德的建设进行了讨论。支部教工党员结合与时俱进从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围绕立德树人开展以学修身,加强学习,开阔视野等方面对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历史担当进行了讨论。

    支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将擦亮新时代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奋斗底色,积极攻关,艰苦奋斗,廉洁自律,锻造“硬脊梁”、“宽肩膀”、“真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挑起新重担、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工作岗位为我国的国际商务教学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教工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