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参加观影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2 】

    11月21日中午,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深影国际影城参加了《小巷管家》的观影学习活动。

    支部教工党员通过观看影片《小巷管家》,深入了解了以全市2.3万名小巷管家的先进事迹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深入体会了北京市的基层治理工作和百姓实际生活的紧密结合,深入感受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

    支部教工党员表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将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带领学生在学习和人生的道路上系好第一颗扣子,迈好第一个步子。

    (支部教工党员参加学院观影学习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