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深入查摆,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一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10-25 】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一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在沙河丁香园1号楼216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正式开始后,党支部负责人带头自查,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支部成员们也诚恳的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帮互学,共同进步。

    此次组织生活会帮助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实际存在的问题,促进了支部成员的自我认识和自我提升。支部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积极推进支部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