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校庆分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0-15 】

    随着学校校庆部署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和进行,为响应学校号召,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职员工在沙河校区丁香园1号楼216召开学院“校庆工作分工及职责以及校庆工作推进”大会,国贸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徐淼首先介绍了关于校庆学校的具体安排,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具体安排。她表示,为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弘扬“龙马奋进”精神,切实贯彻“以发展迎校庆、以校庆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此次工作力求凝聚各方智慧,团结力量。并表示,根据学校校庆工作统一部署,结合学院校庆日当天的工作安排,我院需制订好校庆工作分工及职责,使校庆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和召开。此次工作安排将分为两个小组: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校庆工作小组,学院校庆工作小组又具体分为校庆工作接待组、校友座谈组、校友论坛及校友联络组和志愿者和组织参加校庆大会学生组四个小组。此外,每个小组都安排了具体的工作职责。与会成员也都逐一落实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并表示会积极并按时将任务落实到位。

    院党委副书记李瑞琴也传达了学校校庆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校庆当天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院长张晓涛表示校庆是中财史上的一件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并简单讲述了中财的发展史,就校庆需要注意的相关方面与与会成员进行了强调和探讨。

    最后,徐书记表示各个小组之间需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保证校庆大会工作的顺利展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