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教学调研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0-16 】

    2019年10月12日上午11时,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科教学调研学生座谈会在沙河校区丁香园1号楼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李瑞琴教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峰老师,国际合作办公室科员秦伊伦老师及学院大四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副院长李瑞琴教授主持会议。

    有同学表示中澳英语课程学分设置量大,对少部分英语成绩优异的学生,收效并不显著,希望未来可以为这一部分学生提供免修英语项目课程的机会,使得同学们有更多有效学习时间。还有同学建议一些中澳合作课程建议学校合作课教师加强沟通,使外方教师提供该课程平时训练答案,以便帮助同学们学习提高。多位同学也提出,希望学院未来的本科培养方案,可增设更多的计算机课程,帮助我院学生更早接触计算机技术,掌握经济学研究方法。同学们在指出教学中存在问题的同时,也对诸如商务营销统计、决策会计、国际直接投资等课程授课质量表示肯定,赞许任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风格风趣幽默且专业能力过硬。与会的学生代表表现积极、发言主动,以拳拳之心表达对学院未来良好发展的企盼之情。

    经过热烈的研讨,座谈会收获了显著成效。副院长李瑞琴教授向同学们表达感谢,她表示学院在未来发展中,将充分重视学生代表此次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水平将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