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人民教师使命”主题学习

    【 发布日期:2019-10-25 】

    10月23日中午,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人民教师使命”主题学习。支部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探讨了新时代教书育人,承担人民教师使命的重要历史责任。

    支部教工党员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重要意义,主题学习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支部教工党员分享了新时代教学工作中与时俱进的教学体会,将思政教育与教学工作深入结合,通过深入细致的沟通方式培养学生树立为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同时支部教工党员分享了新时代科研工作中求真务实的科研感受,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理论体系为分析和解决经济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提供工作思路和政策建议。支部教工党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在教学科研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人民教师承担着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的重要历史使命。

    支部党员教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当中,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国际商务领域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为国家的人才培养和经济建设贡献丰富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支部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学习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