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劳动,我快乐!——国贸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义务擦黑板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25 】

    2019年10月16日,本着“我劳动,我快乐”的宗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了义务擦黑板志愿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的安排下,支部三名代表汇聚沙河西区教室。在彼此间的互相帮助下,各自怀着服务与奉献的精神用那双勤劳的双手擦亮一面面黑板,同时也擦亮了一面传授知识的墙,扫净了一座知识传递的桥梁。

    【插图1】

    不忘初心,把青春热血奉献给人民群众。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擦黑板活动,激发支部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改善支部整体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

    【插图2】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