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贸易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9月党员大会 ——支部委员换届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9-22 】

    2019年9月21日,国际贸易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沙河东区主教楼303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

    此次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闫琴娥主持,支部共有党员11名全部到会,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0名,无选举权的预备党员1名;符合相关规定,可以开会。

    (图1)

    会上,党支部书记闫琴娥代表现任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工作报告,并主持举行了支部委员换届投票选举。选举方式为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支部委员名额为2名,共有候选人4名(王冰洁、王蕊、高桐、王宁),差额数为2,差额率为100%。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闫琴娥首先欢迎5名新生党员加入我支部,并代表现任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工作报告。

    会议第三项,举行支部委员换届会议,主持人为书记闫琴娥,监票人为余雨缘,计票人为李晋芳。支部书记闫琴娥公布候选名单,候选人王冰洁、王蕊、高桐、王宁依次进行竞选发言。4名候选人发言结束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每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有一张选票,只能选2人,多选或少选的选票作废,不选视作弃权。

    (图2)

    (图3)

    会议共收到有效选票20张,无效选票0张,书面意见0份。投票结果为:王冰洁7票,王蕊8票,高桐3票,王宁2票。按照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4票)才能当选、得票多者当选的原则,王蕊和王冰洁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对选举结果无异议,此次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