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部署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9-26 】

    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部署,依据《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字[2019]55号)的要求,促进学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2019年9月25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在沙河东区主教4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部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淼老师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淼老师宣布了学院党委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明确组成情况和岗位职责。她还介绍了学院党委根据《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字[2019]55号)和《中央财经大学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校党字[2019]4号)的总体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方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表、党支部学习计划表,并进行部分解读。

    主题教育联络员邱小花老师指出,各党支部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先锋工程”“支部建设年”等工作要求,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八个组织好”,党支部书记做到“三个带头”,支部整改检视做到“三个一”。她还向全体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具体的实施计划和要求。

    支部书记大会与会成员合影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淼老师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在主题教育活动起好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具体计划安排,做到“月月有计划,周周有安排”;各支部应创新方式方法,根据支部特点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丰富有效的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