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贸易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学习《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暨重温入党誓词

    【 发布日期:2019-10-15 】

    2019年9月29日晚上2019级国际贸易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302举办了“学习《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党日活动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委员王蕊主持,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琴娥主持,支部8位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活动第一项,党支部委员王蕊带领学习《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为回应外界对中国发展的关切,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的了解和理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19年9月27日发布《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围绕“中国从哪里来、向哪里去”“中国推动建设什么样的世界”“发展起来的中国如何与世界相处”等问题,阐述中国与世界的关系。王蕊同志分别从中国道路的正确性、中国发展对世界的意义、世界形势与中国办法以及我国与世界相处的方法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带领支部成员系统了解了《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的方方面面。党支部各成员认真聆听,积极反馈。

    (图1):支部委员王蕊同志讲解《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

    (图2):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

    活动第二项,党支部书记闫琴娥带领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组织了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支部书记闫琴娥的带领下,8名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成员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图3):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