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二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0-15 】

    2019年10月1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二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沙河校区丁香园1号楼209顺利举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展开,会议上大家就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与具体落实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由第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邱小花老师主持。

    在邱小花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参会党员就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与具体落实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讨论充分围绕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让支部党员再次明确了此次党支部应该做到做好的任务和要求:即:党支部做到“八个组织好”,党支部书记做到“三个带头”,党支部检视整改做到“三个一”,为此,党支部经过充分讨论,群策群力,策划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和检视整改措施。学习教育方面,党支部将定期召开学习大会、读书探讨会、专题讲座会、“全体党员讲微党课”等,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检视整改方面,设计了“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结合校庆开展志愿服务”以及通过梳理问题清单来“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等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认识到,青年党员要努力学习,认真履行青年职责,敢于担当,不负重托,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