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小组工作布置会议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0-15 】

    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部署及《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字〔2019〕55号)有关精神和要求,为了更好的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精神,2019年10月12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沙河校区丁香园1号楼216召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小组工作布置会议,就后期学院调研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地部署和安排,参会人员有学院全体中层领导、部分专职教师代表和行政教辅人员。

    学院党委书记徐淼老师在会上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以及结合中层领导班子的调研提纲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工作部署。徐淼书记对此次调研做出指示,此次调研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老师们能克服困难,结合自身的业务,积极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密切配合对接的院领导,共同做出高质量、对学院发展有意义的报告,并对此次学院的调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布置会议,各位老师充分交流了意见,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参会老师都鼓了足干劲,攻坚克难,务求实效,扎实推进此次调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