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22年入营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7-11 】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22年招生公告,经夏令营组委会评估遴选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估和筛选,现已确定入选本次夏令营营员名单,具体如下(附件)。


已入选者务必于7月12日中午10点前回复邮件确认参营/放弃参营。逾期未回复邮件者视为放弃参营资格,缺额将从候补名单中依次替补。




请确认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加微信群用于通知相关事项:


1、本次入营的营员请扫码入群,并将群昵称改为本人真实姓名-学校-手机号。此群仅用于夏令营相关事宜,请大家勿在群中发布和讨论其他内容。


2、本届夏令营正式面试将于2022年7月15日至7月17日在线上举行,预演安排在7月13日。参加远程复试设备及环境要求参考:http://site.cufe.edu.cn/info/1118/1230.htm,请大家提前熟练并自行演练下。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