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合作运营团队(JOT)线上会议圆满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0-10 】

2022年10月10日,中央财经大学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合作运营团队(JOT)召开线上会议。中澳合作运营团队(JOT)自2020年起建立,每年至少召开两次会议,辅助中澳合作管理委员会(JMC),监督合作项目的管理与运营,提供可行性建议,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合作战略实施。

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央财经大学代表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中澳合作项目主任张晓涛,副院长、中澳合作项目副主任李瑞琴,中澳合作项目协调员秦伊伦。参加会议的维多利亚大学代表有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跨国教育项目主任Caryn Nery、跨国教育项目中国区经理岳涛先生,教学主任Raquel Licciardi、合作课程协调员Kathy Michael,英语项目主任Dianne McKeagney,英语课程协调员Hilda Cove,跨国项目协调员Eason Liu先生。会议由Caryn Nery主持。


中央财经大学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Caryn Nery和张晓涛分别介绍澳大利亚与中国的疫情形势与最新防控政策。随着疫情带来的长期影响,双方应更加关注教学质量与学生诉求,合理安排课程与考试,关心学生情绪波动,及时回应学生需求。


维多利亚大学跨国教育项目主任Caryn Nery主持会议并讲话


接下来,Raquel Licciardi汇报上一学期合作课学生问卷反馈率,在双方合作及任课教师的帮助下,问卷反馈率显著提升。Kathy Michael更新最近合作课课程与考试安排进展。


维多利亚大学教学主任Raquel Licciardi讲话


维多利亚大学合作课程协调员Kathy Michael讲话


李瑞琴反馈了合作课教学与考试的最新情况,希望双方能共同协商,充分交流,召开必要的专项会议,化解实际工作中的困难与分歧。

Dianne McKeagney分享学生学术诚信教育参与率,在英语外教的帮助下,项目学生较好地完成了学术诚信学习,英语项目今后也将采取更多措施,提高学生参与度与学习效果。

英语项目主任Dianne McKeagney讲话


最后,张晓涛总结分享2022年中澳合作项目招生情况,在双方团队的默契、共识和高效配合下,项目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2022年度新生招录工作,生源质量更上新台阶。

至此,本次合作运营团队会议圆满结束,双方将总结经验,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高质量完成项目教学与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