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财国贸 > 学院领导
院长
党委书记
副院长
党委副书记
组织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工作分工

序号

姓名

职务

分工情况

1

张晓涛

院长

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科建设、人事、财务、国际合作工作。兼任中澳合作项目主任。

2

徐淼

党委书记

全面负责学院党建工作。分管党务、行政、校友会、资产管理工作。兼任教代会主任。

3

李瑞琴

副院长

分管本科教学(含留学生)、中澳合作项目,兼任中澳合作项目副主任以及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4

段玉婉

副院长

分管研究生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含留学生)、科研、创收、社会服务、安全工作,协助院长开展学科建设以及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5

杨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分管本科学生工作和大学工涉及事宜、工会、宣传工作,协助书记做好校友会及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